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2012年精品课程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14-11-06]

 

         为了切实推进我校课程建设与管理,以精品课程建设带动学校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根据《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务处[2014]36号)文件精神,教务处于11月3日、5日和6日对2012年获批的24门校级、自治区级精品课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海山教授主持,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来喜和各学科相关专家听取了精品课程负责人的汇报。根据汇报情况,专家从课程网上更新、教材建设,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师资队伍和下一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精品课程建设是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精品课程中期检查工作,不仅及时了解和掌握了精品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同时对精品课程建设起到了监督和促进的作用,保证了精品课程的可持续发展,并为下一步课程建设和网络课程的推进提供值得借鉴的经验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