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处派人参加第31届全国地方重点高师院校教务处长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2018-11-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一流本科教育,进一步加强地方重点师范大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17日,第31届全国地方重点高师院校教务处长联席(扩大)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我校教务处派人参加本次会议并提交了交流材料。

      会上,教育部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教授作题为《统领框架、突出主线、查实要领——在举证查证中学好用好认证标准》的报告;首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方敏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边霞教授分别作《关于首都师范大学小教专业认证工作概要》和《关于产出导向的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制定及课程体系建设”》的主题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我处领导韩巍主持了第四讨论组讨论,讨论就本科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培养、专业建设、教师教育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