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校与“麦可思”研究院针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实施进行交流研讨

[日期:2018-04-0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课堂教学建设,规范课堂管理,提高教学质量,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来喜教授、教务科研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晖教授及相关科室人员认真听取了“麦可思”研究院负责人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王来喜处长认为应通过评估,对全校教师教学质量进行全面、客观的调查、分析和评价,为学校改进教学工作提供决策依据。王处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成绩应将学生评教、同行评教、专家评教三方面有机结合,了解学校整体教学情况。

    “麦可思”研究院邵经理,根据我校提出的需求结合实际应用情况,具体介绍了教师课堂教学评估平台的功能,包括实现多角色参与、及时评价和阶段性评价相辅相成、生成质量检测报告等方面。

    教学质量是高等学校的生命线,本次交流学习,为建立符合我校实际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现学校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行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