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修订实践课程教学大纲推进工作会

[日期:2018-04-09]

    为了确保实践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稳妥有序进行,确保顺利实施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2018年4月3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修订实践课程教学大纲推进工作会。会议分文科组、理科组、艺体组等三组进行,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长和负责撰写实践课程教学大纲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春晖主持。

    会上李春晖副处长结合《关于修订本科实践教学大纲的通知》(教务处[2017]20文件)指出实践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要围绕我校办学定位及培养目标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需求导向,坚持专业认证标准,要高质量地完成实践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她还就为什么制定实践课程教学大纲及如何制定实践课程教学大纲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解读了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各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目的和实施措施。

    随后各学院参会人员围绕修订实践教学大纲及实习基地的建设、实践教学的实施、实践经费的使用、指导教师的配备等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实践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理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