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民族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7-17]

    按照自治区巡视组整改意见要求和学校整改工作部署,71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关于加快发展我校民族高等教育及蒙古语授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来喜,部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海山主持。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结合各自学院实际,围绕如何改革蒙古语授课人才培养模式,如何进一步加强蒙古语授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以及如何提升蒙古语授课生综合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王来喜处长在总结中强调,民族教育是我校两大办学特色之一,新形势下,必须深化民族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联动,加快推进我校民族高等教育的发展,使办学特色更加凸显,使办学特色成为办学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