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处组织召开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04-29]

      4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414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会议回顾了前期督导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教务处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和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督导员围绕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从学生课堂纪律、教师教学精力投入及课堂教学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乌兰格日乐副处长结合当前督导工作实际,强调要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检查、反馈作用,并指出下一步要强化校院两级督导,围绕听评课工作,促进优秀教师培养。
    韩巍处长对督导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教育形式转变和督导工作深入的大环境下,强调全校督导工作要“抓两段,促中间”,把学校前三分之一优秀教师与后三分之一教师列为督导重点,更加明确校院两级督导的工作任务,集中抓、重点抓,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