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学习传达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8-09-02]

 

       9月1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新学期全处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校处级干部会议的精神。处级干部会议由云国宏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会上对巡视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明确了本学期亟待解决的七个问题,包括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换届和人事聘任工作、结合整改进行制度修订工作、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和规划、两校区工作重心的转移以及相关的民生工作;黄书记提出每个师大人应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创新发展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云校长在总结时强调,新学期各部门要做好常项工作,尤其做好学期初检查、督导进课堂,进一步规范提升教学质量。新学期一定会有朝气、有活力、有生命力。

       教务处各位处长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后听取了各科室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就分管科室工作计划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教务处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教务处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和领会黄雅丽书记讲话精神,新学期要呈现新面貌,积极深入教学一线,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