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召开教学秘书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日期:2018-09-12]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10日上午,在行政楼414会议室,教务处召开了教学秘书会,会议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新生入学教育和常项工作两方面的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新生入学教育主要涉及入学资格的审查复查、学籍异动、学生证件的补办、四六级报名、转专业、选课及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等相关事宜;二,常项工作主要涉及履行教师请销假手续、规范教室的管理和使用、公共体育课程、公共外语课及马列课程等公共课程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教学管理水平,完善和细化了工作流程,做好了新生入学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及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