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组织召开了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28]

  教学秘书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着助手与参谋、沟通与协调、桥梁与枢纽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加强教学秘书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 2019 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进一步推进近期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安排,5 月 24 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全校教学秘书工作会议。会上,教务处各科室就业务工作内容、管理办法、工作流程及近期相关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期间教学秘书们就业务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发表了己见;听取与会老师们发言后,教务处领导班子指出,各学院教学秘书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为规范学校教学管理,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职业素质,加强沟通,发挥好管理、协调的“中轴” 作用,一如既往地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服务。

    本次会议加深了教务处与各学院教学秘书之间的了解与理解,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