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李春晖一行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6-10-11]

 

      为了进一步了解网络课程建设情况,并及时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10月10日下午,教务科研党总支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李春晖教授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系主任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春晖副处长围绕网络课程建设、网络课程排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并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同时,李处长对马列课程的授课模式提出了新的思路,建议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课堂迁移”。

      本次会议,实现了“走进学院,了解一线”的工作形式的转变,同时,切实解决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