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校教务处组织各学院进行教育教学工作考察调研

[日期:2016-11-02]

     

    为全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更加科学、合理地做好我校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副处长李春晖、吴海山、韩巍分别带领各学院长、教学院长前往区外知名高校考察调研学习。

    10月11日至10月23日,各组分别前往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通过座谈、参观等形式学习各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网络教学、教师教育、教务管理等方面先进的经验;考察人员一致认为,考察过程中,学习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先进发展理念、战略举措、行动方案,为学校今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积累经验、奠定础。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