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李春晖副处长一行深入美术学院走访调研

[日期:2016-11-22]

    11月17日下午,教务科研党总支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李春晖教授带领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美术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并围绕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召开座谈会。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环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耀中教授主持。

    会上,李春晖副处长对《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6版)修订指导意见(讨论版)》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美术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以学生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制定出具有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和教务管理等方面认真听取了美术学院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给出具体解决方案。

    本次调研,通过“走进学院,了解一线”,为学院修订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同时,切实解决了美术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中的一些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