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情况汇报会

[日期:2017-01-09]

    2017年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情况汇报会。

    教务处王来喜处长等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巡考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巍副处长主持。

    会上巡考专家逐一汇报了在此次期末考试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与管理方面的建议。教务处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巡考专家汇报后,王来喜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并指出对于巡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找出发生问题的根源,要积极主动地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最后,王来喜处长要求教务管理信息中心认真总结,根据巡考专家发现的问题及建议写出《巡考报告》,就巡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校《通报》,根据张海峰副校长在盛乐校区巡考工作会上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期末考试管理制度和考试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