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部分学院实验课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7-06-27]

 

     2017年6月17日上午,教务处在盛乐校区组织召开部分理科学院一线实验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张海峰副校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实验教师代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海山主持。

     会上,各学院实验课教师围绕我校实验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途径、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设备维护更新、实验耗材采购使用等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张海峰副校长在会议上强调,必须要强抓实验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要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尤其要抓好实验室安全生产,学校和学院通力合作,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保证实验教学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