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意见反馈会

[日期:2016-06-27]

 

        根据《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务处[2016]8号)文件要求,学校教务处组织了29名督导员,分为文科一、文科二、理科、艺术和公共教学5个组别,分别对我校31个教学单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检查以听课、看课为主,检查各教学单位教师和学生上课的相关情况。
       6月20日至23日,在教务处会议室分组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意见反馈会。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李春晖教授主持,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来喜教授,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主任徐宝芳教授及各教务处副处长出席参加。
       会上,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听取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并就学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检查中的问题与督导员和教务处领导进行了沟通和汇报。
       本次会议,采用面对面的形式,及时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