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全区43名中小学校长参观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日期:2014-04-18]

      4月16日上午,来自全区的43名中小学校长来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称“中心”)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出席了本次参观考察活动,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宝芳教授陪同参观考察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

      参观期间中小学校长们参观了中心的教学观摩室和课程资源开发实验室,徐宝芳老师针对中心的组织结构、主要任务、专家团队、科研活动、课程教学资源、教师教育教材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向各中小学校长展示了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科研成果,突显了中心在教师教育研究、基础教育研究、民族教育研究、师范生能力培养和教师教育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

      参观考察活动中,各中小学校校长在对中心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的工作,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合作,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教育和中小学新课程改革整体效益的提高。

中小学校长参观中心课程资源开发实验室

中小学校长参观中心教学观摩室

徐宝芳教师介绍中心基本情况

中小学校长听取徐老师介绍中心情况

中小学校长听取徐老师介绍中心基本情况

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201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