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会议

[日期:2014-09-04]

      9月3日上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会议。会议由张海峰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长和教务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徐宝芳针对教师教育整体改革思路和本学期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从学科教学论教师的培养、师范生能力提升及如何优化和加强教师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王利江、韩巍、吴海山,分别就教学的不同层面,针对招生、网络课程、毕业生审核、教室管理和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和通报,并针对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来喜从学分制收费、本科生导师制、学分互认、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网络课程教学改革、民族教育改革研讨会、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等十多个方面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要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使我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步入新学期。
       张海峰副校长总结时强调将全面推进公共必修课程的网络化教学。同时指出各学院领导要从思想、行动上加强对学生的服务工作,逐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沟通,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