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4-09-26]

 

        9月24日,我校在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来喜和教务处副处长吴海山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来喜处长向各位督导委员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学风教风建设、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讲坛名师评选以及公开课建设等工作。
        接下来各位教学督导委员围绕教师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本科课堂教学、学生管理、青年教师培养、实验教学、期末考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张海峰副校长在总结中首先感谢各位督导老师的辛苦付出,就督导老师提出的问题有共同的看法。同时强调了督导工作要有权威性、有效果、要落到实处,要保障和学生沟通的渠道通畅,对老师、学生提出的合理问题要及时反馈。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推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