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校2011年度精品课程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3-11-07]
        为保证精品课程建设的持续性,根据《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质量年”活动的安排》(教务处[2013]4号)和《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务处[2013]27号)文件精神,教务处于10月25日、10月30日和11月1日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11年度校级、自治区级精品课程汇报工作。
   本次检查分为文科、理科和艺术三个类别进行,检查组由各学科相关专业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组成,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精品课程主持人及主要参与人对本门课程的课程内容更新情况,课程资源上网情况及课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针对课程录像、教材建设和下一步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精品课程汇报工作是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对课程建设进展起到了规范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