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16]

     7月14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在参观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和司令部遗址时,通过聆听讲解,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都在诉说着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红色记忆”。让每位同志都深刻感受到革命英烈的家国情怀。在庄严的党旗雕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昂扬有力的声音展现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真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力量。最后,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韩巍同志作了题为《与时俱进话党章》的报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通过主题鲜明,仪式感强的特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坚定了信念,提振了精气神,全体党员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各项工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