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专题调研: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教学秘书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10-28]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25日教务处分赛罕、盛乐两校区组织召开本科教学秘书调研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探讨解决问题对策,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务处领导、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各学院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

此次调研座谈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包括对教务处的意见及建议、对教务处各科室的意见及建议、对教务处全体职员的意见及建议、新教务系统中的问题及建议和对即将开始的排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五个方面,全面梳理剖析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各学院教学秘书畅所欲言,分别就实际教学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反映的突出问题主要围绕新教务系统中各类操作遇到困难。教务处相关科室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归纳,并就当前能解决的关于新教务系统中的主要问题做出了解释说明,尚未解决的问题初步拟定了解决时间。

会议强调,指出学校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服务师生,要进一步明确教务管理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好责任担当。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能及时寻找问题、剖析原因并及时解决问题,为扎实推进后期相关工作明确了方向,有效得建立了本科教学管理质量的反馈和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