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只争朝夕,全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日期:2020-01-14]

 ——我校部分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暨一流专业申报建设指导论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第八届教代会精神,加速推进我校一流本科建设,1月7日—13日,正值寒假期间,教育学院、文学院、蒙古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学院、美术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民族学人类学学院14个学院纷纷邀请专家召开2020版本科生培养方案暨一流专业申报建设指导论证会。
    短短一周,共有9位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2位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区外高校专家和10位区内其他高校专家及行业专家走进我校,与校内专家共同把脉各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的申报和建设工作。与会专家对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进行了全面论证,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其他学院也将在2月1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各学院在培养方案修订中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仍然存在不足之处,还需要在总结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研究,进一步对培养方案修改完善,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各项工作,为继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