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筹备会议

[日期:2020-08-2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教师教学创新和专业发展,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服务高等教育强国建设,8月2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筹备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复旦副校长徐雷发表致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武世兴,高教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等有关领导、专家以及承办单位、各赛区组委会筹备组牵头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作为内蒙古赛区组委会筹备组牵头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线上+现场”的方式由各位专家共同讨论了大赛方案和章程。会上,河北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首届全国赛各赛区承办单位代表进行了“线上”发言。我校教务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民族地区高师院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力做好大赛组织和实施工作,加强与各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创新课程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