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参加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在线培训

[日期:2020-10-21]


为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10月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在线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的“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培训”。


培训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由四位专家对本科教学信息化和数据利用等进行了培训与解读,涉及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高等教育质量监测预警与国家数据平台建设、基于监测数据的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数据项内涵及监测结果应用等多方面内容,对于我校做好本科教学数据建立和使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教务处结合具体工作情况讨论总结培训内容,为下一步有关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及数据支撑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