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日期:2021-04-15]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4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教务科研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巍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巍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行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2021年全年,党员同志要用好学习材料,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的双渠道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将理论学习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将巡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将党的服务宗旨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我们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推进落实教务处年度目标任务和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上来,转化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上来;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主线,持续提升教务管理部门为全校师生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