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日期:2021-05-06]

   为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4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赛罕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教务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读书会选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分专题研学计划规定内容党员以接力读的形式,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积极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韩巍表示,举办读书会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途径,是对党员干部精神的“再洗礼”、思想的“再升华”、工作的“再鼓劲”。研读党史经典名篇,要前后贯通、深学细悟,进一步在“明理”层面强化思想武装,在“增信”层面补足精神之钙,在“崇德”层面赓续红色血脉,在“力行”层面倡导学用贯通,结合教务处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