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喜讯】我校2项案例获2021-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

[日期:2022-04-12]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的通知》(高学会[2022]7号),公布了两批次共277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名单,其中高校入选案例217项,企业入选案例60项。我区共5所高校6项案例入选。我校教务处牵头申报的教学改革类案例《以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导向的全过程教学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旅游学院牵头申报的教学改革类案例《创新思维与创业训练课程改革探索与实践》入选。




       2021-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教学研究分会承办,目的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推广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交流、深化和复制成功经验,形成示范带动作用。对于高校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各提名案例高校,将根据组委会要求,进行“双走访”活动,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平台进行展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