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改革与研究
阅读新闻

我校2014年自治区级质量工程系列项目再创佳绩

[日期:2014-10-17]

       根据《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系列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内教高函【2014】58号)文件,由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4年质量工程系列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王风雷教授(主讲课程:中国教育史)和斯琴巴特尔教授(主讲课程:植物生理学)获2014年度自治区级教学名师称号;张芸副教授(主讲课程:影视艺术概论)荣获2014年度高等学校教坛新秀称号。

       同时,我校六门课程获批自治区级精品课程,分别是地理教学论、人体及动物生理学、展示设计、世界现代史、信息论基础和教育学(青年政治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教学团队”和“经济学专业主干课蒙汉双语教学团队”荣获自治区级教学团队;心理学和土地资源管理两个专业被评为2014年度自治区重点建设专业。